全部

山东未来3天大部地区多云间晴气温略回升 今天鲁南南部局地有小雪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2-07 10:44: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7日讯 山东省气象台今天发布每日气象,预计未来三天全省大部地区天气多云间晴,气温略有回升,7日鲁南的南部地区局部有小雪;11~13日,鲁南和鲁中的南部地区有小雨。

未来三天全省天气预报

7日白天到夜间,鲁南的南部地区天气阴局部有小雪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多云转晴。半岛地区南风转北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短时北风2~3级。夜间最低气温:内陆地区-5℃左右,沿海地区-3℃左右。

8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晴间多云。半岛地区北风转南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2~3级。夜间最低气温:内陆地区-4℃左右,沿海地区-2℃左右。

9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晴转多云。南风3~4级。夜间最低气温: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4℃左右,其他地区-2℃左右。

未来三天海洋天气预报

7日白天到夜间,黄海中部天气阴局部有小雪转多云,渤海、渤海海峡和黄海北部天气多云转晴。渤海北风转南风5~6级,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北风5~6级。

8日白天到夜间,渤海、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天气晴间多云。渤海南风5~6级,渤海海峡和黄海北部北风转南风5~6级,黄海中部北风5~6级。

9日白天到夜间,渤海、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天气晴转多云。渤海、渤海海峡和黄海北部南风5~6级,黄海中部北风转南风5~6级。

未来4~7天天气趋势预报

11~13日,鲁南和鲁中的南部地区有小雨。13日夜间至14日,有冷空气影响山东,北风,鲁西北的东部和半岛地区4~5级阵风6级,渤海、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7级阵风8~9级。

闪电新闻记者 何则伟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跨越世纪的寻找:山东籍烈士赵修申西南剿匪长眠贵州 模拟画像复原真容

跨越世纪的寻找:山东籍烈士赵修申西南剿匪长眠贵州 模拟画像复原真容

跨越世纪的寻找:山东籍烈士赵修申西南剿匪长眠贵州 “我父亲的时候才1岁4个多月 就是你让我父亲说说我爷爷长什么样,他不知道。”[详细]
齐鲁网 2022-02-0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