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欢度春节】红火庆新春 有滋有味中国年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2-03 21:10: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3日讯 红火庆新春,欢乐中国年。春节期间,各地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假日生活有滋有味。


春节假期前三天,泰山景区接待进山游客3.1万人,同比增长2.9%。登泰山观日出、逛岱庙文化庙会,游客们在祖国的大好河山中,感受浓浓年味。

泰安市民表示:“在这里孩子可以感受到传统文化,也是一种熏陶,放松娱乐度过新春佳节。”

春节假期,泉城欧乐堡12只小萌虎正式露面,吸引不少游客前来沾虎气、迎福气。景区还推出3D城堡幻影秀、灯光焰火秀等特色项目,让人们红红火火过大年。

打卡古城、体验非遗,品尝美食。假日里人们走进装扮一新的即墨古城、年味满满的惠民魏集古村落,感受古老民俗与现代时尚碰撞出的火热激情。在无棣古城,雪地上的川剧变脸快闪精彩上演,为北京冬奥加油打气。在临沂,沂水雪山彩虹谷精心打造的国潮街盛装开放,歌楼舞榭等80多场国潮展演,传递着典雅的文化气息。

游客陈庆凤说:“感到年味儿特别浓,特别有韵味儿。”


闪电新闻记者 张磊 辛鹏 王飞飞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