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雪蜡车的冬奥日志⑯|打开相册 看中国雪蜡车山东保障团队特别的春节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2-02 15:00: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2日讯 中国雪蜡车自1月13日抵达崇礼投入北京2022年冬奥会保障工作以来,已经连续工作了19天,来自山东省工信厅、山东省体育局、中国重汽集团、山东省工业设计研究院、山东省体育产业集团、海尔集团等单位的保障人员在张家口厉兵秣马,为国家队打蜡师及运动员提供优质的保障服务。这个春节他们怎么度过的?一起跟随他们手机中的照片去看看。

1月31日(大年二十九)早上8点,闭环内外保障人员就地集结,向家乡人民录制拜年视频。

1月31日(大年二十九)上午9点20分,闭环内保障人员抵达雪蜡车,对雪蜡车上积雪进行清扫,并对车辆进行检查,投入工作状态。虽然节日临近,但冬奥会闭环内仍是紧张的忙碌状态。

1月31日(大年二十九)晚上7点,闭环内保障人员结束一天的工作后,返回到驻地中。几份盒饭、几瓶饮品便是他们的年夜饭,虽然条件有限不能吃上饺子,但有肉有素有水果,饮品包装将餐桌装点的红红火火,几人团坐,也是一种年味。

1月31日(大年二十九)晚上8点,保障团队成员拿出手机,向远在家乡的亲人拨去视频电话,传递新年祝愿和心中的思念。

1月31日(大年二十九)晚上9点,保障团队成员在驻地围坐一团,共同收看虎年春晚,守岁迎接新的一年。

2月1日(大年初一)早上9点,闭环内保障人员携带春联抵达国家越野滑雪中心,为中国雪蜡车及设备车装点上了浓浓年味。冬奥会开幕式的脚步一步步临近,保障任务也愈来愈艰巨,保障团队成员片刻不得闲,又投入到了新一天的工作当中……


闪电新闻记者 于兴涛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