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返乡政策来了: 各地不得层层加码、一刀切!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1-27 10:16: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27日讯 春节临近,面对济南、聊城的疫情,针对群众关心的返乡问题,记者采访了山东省重大疾病和传染病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疫情研判组组长、省疾控中心副主任王燕。王燕介绍,目前山东省和各地都严格执行省指挥部确定的出行管理政策,各地不得层层加码、一刀切。

目前,济南、聊城两地基本完成流调排查,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和重点风险人员隔离管控全部到位。王燕表示:“我们专家组研判认为,由于这起疫情发现得早,处理迅速得当,后续发生社区传播的风险极低,两地也没有中高风险地区,公众可以正常出行往来。”

如需出行,王燕建议公众可以关注国务院客户端,以及拨打各地12345热线和疫情防控咨询电话,来了解出行目的地的疫情防控政策。同时要求省内各地,一律不得对进出上述两地设定检测和管理措施。

闪电新闻记者 刘洋 编辑 赵凯莉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