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聊城疾控最新疫情防控健康提示:中、高风险地区及其所在县区人员暂缓来聊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1-25 19:42: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25日讯 春节临近,人员流动性增加,在外地工作学习生活的老乡,很多人有回家过年的打算。

1月25日下午4点半,聊城市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聊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情况。聊城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委副书记姜祥坤强调:

根据山东省防控要求,对于疫情重点地区返聊人员,中、高风险地区及其所在县区的人员暂缓来聊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级市其他县区的人员非必要不来聊,如确需来聊,一定提前三天向目的地社区报备,并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返乡途中,一定做好个人防护,保留好相关票据备查;

抵聊后,配合落实相应的管控和检测等措施,在健康监测期间,避免出门,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不参加聚集性活动;

监测过程中,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等不适症状,及时到正规医疗机构就诊,就诊时,务必做好个人防护,向接诊医师如实告知个人旅居史和接触史,并配合做好诊疗和留观工作。

闪电新闻记者 张雨 左新新  通讯员 聊城台 董金鑫 高唐台 常志坚 李娜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