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收藏!2022年山东两会上的六份报告“码”上看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1-25 13:48: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25日讯 1月23日上午,山东省十三届人大七次会议在济南开幕,省长周乃翔作政府工作报告。

记者注意到,在纸质版2022年山东省政府工作报告上,右上角依然印有大家熟悉的二维码。代表委员们拿出手机扫码就可以查看图文并茂的可视化报告解读。

“‘码’上读报告,这种方式更加环保,更加快捷”,省人大代表王丽表示,扫描二维码,能够非常方便地查阅报告,模块设计非常简洁明了。

省人大代表王永胜表示:“通过手机‘码’上读报告,2021年成绩亮点、2022年预期目标一目了然。”

这个广受好评的“二维码”是由山东省政府网、齐鲁网·闪电新闻联合策划制作的融媒体作品,已连续四年印在《山东省政府工作报告》上,“扫码读报告”已经成为很多代表委员的习惯动作。

  

这枚小小的“二维码”致力于从多角度、全方位解读2022年山东省政府工作报告,力争做到囊括2022年山东省政府工作报告的亮点、重点,用创新创意把内容做到直观明了。从创意到设计、制作、调试、推出,精心制作、反复打磨,为形式思考创新、为内容锤炼质量,只为更好地报道“两会”。

两会期间,闪电新闻联合山东省人民政府网、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山东省政协官网、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山东省人民检察院、山东省财政厅推出《码上读报告》系列产品,在朋友圈刷屏热传,代表委员和广大网友爱不释手。

2021年山东交出了怎样的“成绩单”?2022年预期目标是什么?极简风动画+一图读懂,带你“码”上看2022年山东省政府工作报告,划重点了快跟上↓↓↓

“码”上读报告丨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码”上读报告丨政协山东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码”上读报告丨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

“码”上读报告丨一图读懂2021山东检察工作

 

“码”上读报告丨2022年山东省政府预算

 

闪电新闻记者 高亚南 柴慧娟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