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百万健康肉消费券春节惠民”活动启动,消费者可享10%优惠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1-21 15:49: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21日讯 1月20日下午,由山东健康肉产业联合会、济南市饭店业协会、中国银联山东分公司共同举办的“百万健康肉消费券春节惠民”活动暨“第一书记”助力单县羊肉汤健康肉品牌推荐会在济南举行。

“百万健康肉消费券春节惠民”活动启动 消费者可享10%左右优惠

推介活动涉及生猪、牛肉、羊肉、禽肉、兔、驴等畜禽产品,旨在强势引领推动春节、元宵节的假日市场消费,专门设置肉类消费券相关补助机制,消费者购买联合会指定单位的肉品均可享受到一定补贴及优惠,拟通过此项活动进一步激发消费市场活力,丰富节日市场健康肉品的供应。

山东健康肉联合会会员单位部分代表在活动现场对健康肉消费做出了承诺,统一设置5%左右让利幅度,通过叠加优惠消费券,参与满减、折扣等活动。同时,如果消费者通过银联云闪付进行消费,银联云闪付则会补贴5%,给消费者提供最大实惠。

1月24日至2月20日,济南市民可登录“云闪付”APP﹣本地专区﹣“健康肉消费券”板块领取九折优惠券,活动商家涵盖了龙大美食、维尔康等知名品牌旗下300多家门店。

“第一书记”助力单县羊肉汤健康肉品牌推荐会举行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单县羊肉品牌推荐战略合作仪式,单县人民政府、济南市饭店业协会、山东健康肉产业联合会代表进行签约。

菏泽单县羊肉汤以其“色白似奶,水脂交融,质地纯净,鲜而不膻,香而不腻,烂而不黏”的独特风格,深受广大食客喜爱。单县羊肉汤制作工艺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是入选《中华名食谱》的唯一汤食。

正如美食家蔡澜所言:“心之所至皆是美景,万千风味即是人生”。此次签约希望通过美食与文化的力量,助推单县的特色风味进入千家万户,送上日常餐桌。

未来,山东健康肉产业联合会将不断走向全国各地,以实现“健康生活、品质消费健康肉”为目标,瞄准优质安全的消费新需求,率先构建高质量标准、高价值品牌、高端化市场的健康肉供应链,甄选优质食材并纳入到健康肉产品库中,全力保障消费者“肉篮子”安全,开启山东健康肉供应链发展新时代。

闪电新闻记者 何则伟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