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120医护打119求助 用被褥担架合力救出患病司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1-19 17:21: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19日讯 1月15日23时29分,德州庆云消防接到报警称,庆云县常家镇西张高速服务区一名货车司机在驾驶室内突发疾病,急需送医。因货车底盘较高,患病司机处在后排座位位置,肢体麻木,无法自行移动,到场的120医护人员无法实施转移,只得拨打119寻求帮助。接到求助后,庆云大队立即调派渤海消防救援站前往救助。

23时40分,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并迅速展开救助。三名消防员深入到狭窄的驾驶室内,帮助患病司机穿好衣服,调整体位,用被褥包裹好后,利用担架缓慢地将其移出驾驶室。

随后,该患病司机被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检查诊治。

救助结束,消防救援人员不忘帮助患病司机锁上车门,放好车钥匙,消除患病司机的后顾之忧。          

消防救援机构提醒广大司机朋友:关注自身健康,杜绝疲劳驾驶,定期进行体检,避免行驶途中疾病的发生。如觉不适,第一时间将车停靠在安全位置,拨打交通和急救电话,寻求专业机构的帮助。

闪电新闻记者 钱云飞  通讯员 栾吉升 尹岩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全省首个区域一体化先行区获批!莱西莱阳一体化发展先行区锚定“路线图”

全省首个区域一体化先行区获批!莱西莱阳一体化发展先行区锚定“路线图”

近日,《莱西莱阳一体化发展先行区建设实施方案》经山东省政府同意,由省发展改革委正式印发实施,标志着全省首个区域一体化发展先行区获批...[详细]
齐鲁网 2022-01-1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