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德州一女子为变美做吸脂手术 一年多不敢穿裙子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1-17 21:39: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17日讯 美容整形就是把自己不满意的部位通过手术矫正达到期望的样子,使面部或身体的某个部位更加美观。德州的解女士对自己的大腿不满意,就做了一个大腿脂肪抽吸术。但做完手术后,解女士就再也没敢穿裙子。

爱美之心人人都有,德州的解女士也不例外,她跟记者说,之前在德州众美医疗美容诊所,做了大腿的吸脂手术,做完以后她却说自己不但没变美,反而觉得比之前还要难看了。 

德州市德城区解女士说:“生完孩子就想让自己变漂亮一点,就过去做了。这个吸脂手术能变漂亮、腿变细、穿衣服也好看。 但是我做了以后到现在我一次短裤也没穿过,做完以后坑坑洼洼的。我去找过他,他承认是没给做好。有两个大窝在两个膝盖这,现在一摸还疼。我找过他以后,他说让我再回去做第三次。我再做第三次我的腿就全都废了,我已经做过两次了还是不行,我现在就不信任他了。” 

解女士做完手术之后出现的这种情况是否正常?对于这样一种情况众美医疗整形又会做出什么样的回应?随后记者来到众美医疗整形了解情况。

德州众美医疗整形工作人员说:“解女士主要是反映凹凸不平的问题,就像我们去看病,也可能会出现治不好的,这个吸脂后恢复期一般是有时间的,如果确实做得不平,我们还可以帮她进行修复。出现这样的情况每个人体质不同,手术过程中有的顾客要求高,吸的程度不太一样,术前也跟她沟通交流。” 

德州众美医疗整形的工作人员表示,对手术的一些注意事项和相关风险已经做了告知。但解女士却矢口否认。除了之外,对于第二次手术的项目,双方也有分歧。

德州众美医疗整形工作人员说:“第一次做的是内侧吸脂,第二次做的是膝关节的吸脂。” 但解女士表示自己并没做。双方各执一词,记者遂请德州众美医疗整形出示手术记录,但德州众美医疗整形刘总表示,已经叫护士长在找手术记录,这个店是5月份搬到这里来,但是不记得放在哪了。

解女士向记者提供了一份德州市德城区卫生健康局出具的行政处罚决定书,上面写的是德州市德城区众美医疗美容诊所手术和注射病例中知情同意书,无患者签字。 

德州众美医疗整形刘总说:“这是我们的疏忽,这确实是我们的疏忽,我们感觉挺熟了,让她签,她不签。跟我们的咨询医生熟,是我们的疏忽,卫生局介入这个问题了, 已经对我们做出处罚,这是我们疏忽的。目前她无法接受再进行修复的手术,我们会沟通但是沟通是在双方平等基础上沟通,她提出合理的诉求,退手术费之类的是可以的,但是不要张口第一次是5000元,第二次50000元。”  

解女士说:“我的诉求就是后期我这一年多了,我花了钱没享受到美。我现在这个情况还是不能穿短裤、不能穿裙子,我也咨询过了,修复的费用就到30000元,我的诉求就是35000块钱。”

德州众美医疗整形刘总说:“对于顾客的诉求我们达不到的,我们的想法是退还她的手术费用。” 

北京君致(济南)律师事务所律师王强说:“作为医疗机构在手术之前应当给患者进行充分的风险告知,在这个事情当中,患者没有在风险告知书上签字,说明医疗机构没有尽到充分的风险告知义务,侵害了患者的手术选择权。医疗机构应当是有过错的。就目前的情况患者可以请求医调部门协商处理,如果协商不成,可以向法院提起诉讼,通过司法鉴定来确定医疗机构的过错程度,依法索赔。”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惊险! 济南一男子“空降”取钥匙被困半空 消防兵分两路10分钟救下

惊险! 济南一男子“空降”取钥匙被困半空 消防兵分两路10分钟救下

整个救援过程不到十分钟完成。消防部门提醒广大市民朋友,当钥匙落家中时,尤其是楼房住户,千万不要爬楼翻窗,这是十分危险的行为,一旦不...[详细]
齐鲁网 2022-01-1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