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新开重庆、长沙等多条航线 青岛航空春运模式正式开启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1-17 16:48: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17日讯 1月17日,为期40天的2022春运拉开序幕,这也是青岛航空转场胶东国际机场后迎来的首次春运。公司上下高度重视、开足马力,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新开了多条航线,并在加强服务保障的同时,持续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政策部署,以提升旅客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宗旨,努力为广大旅客创造暖心的春运出行体验。

17日清晨5点,胶东机场青岛航空值机柜台前的旅客们已排起队伍

17日当天,青岛航空航班运行数量达116个,单日运送旅客1万余人次,其中,青岛胶东国际机场进出港航班数量30个。在提供充足运力保障的同时,青岛航空自1月17日开始增开了青岛—池州—重庆,重庆—郴州—揭阳,长沙—西昌—大理,哈尔滨—长沙—呼和浩特,哈尔滨—常州—成都,西双版纳—丽江等航线,全力满足旅客们的出行需求。

青岛航空工作人员协助旅客进行行李托运

考虑到春运期间航班多、旅客多、行李多等现实情况,青岛航空秉承“真情服务,暖心春运”的信念,结合胶州新机场运行现状,新增设3个值机柜台,优化流程,提升效率。同时,加强对航延酒店、摆渡车、航延餐食、防疫物资、值机设备等各类相关保障项目的准备和检查,确保设备资源充足和正常;加强和机场单位的协同联动,做好服务提示与监管,整合地面保障资源,通过合理调配地面保障设备、物资和人员,促使资源使用最大化。 

登机前,工作人员协助旅客提前准备登机牌

在多措并举确保航延信息及时对客公示,积极协助旅客办理客票退改事宜,做好对老幼病残孕等特殊旅客关怀的基础上,针对当前疫情反复的现状,按照防疫工作要求,青岛航空在多个服务环节对旅客做好个人防护作出温馨提示,并及时多渠道发布疫情防控提示和疫情客票政策。对于防疫原因予以拒绝运输的旅客,青岛航空将根据旅客诉求,及时予以出具拒载证明,并协助办理客票非自愿改期或退票业务。

闪电新闻记者 钱云飞 通讯员 马潇 赵作温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