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祖孙三代齐上阵 滑雪场上来比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1-16 22:11: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16日讯 随着北京冬奥会的脚步越来越近,冰雪运动的氛围也日渐浓厚。为积极响应“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号召,今天,九顶塔景区举办了第三届“滑雪公开赛”,跟随记者的镜头一起去看看。

上午九点半,滑雪公开赛正式开始。比赛共分高山滑雪大回转男子组、女子组、儿童组和单板大回转成人组四个项目,选手们在长300米斜度25度的赛道上快速驰骋,展开激烈争夺。记者了解到,参赛选手中年龄最大的已经73岁,最小的只有6岁。

今年73岁的枣庄参赛选手陈永吉说道:“我已经滑雪7年了,贵在参与,从高处往下来感觉很刺激很好玩。”

6岁济南选手尹美熙媛开心地说道:“我感觉我滑得很好,我滑的秒数是30秒65,感觉很爽很刺激。”

公开赛共有100多名选手参与,其中最吸引眼球的是一家祖孙三代人,66岁的老爷子带着儿子和孙女一起参赛,儿子和孙女还都获得了各自项目的第一名。

据了解,为了迎接冬奥会九顶塔景区专门制定了专属冬奥优惠票价政策,执行“工作日79.9元”“周末89.9元”的滑雪票价,广大滑雪爱好者可在景区售票处或各平台购买。

济南九顶塔民族风情园副总经理段洪刚介绍道:“正月初一到十五,我们还推出了欢乐中华年。有民族歌舞演出,民俗展示,民间绝技项目的演绎,给大家春节提供一个玩乐的游园。”

闪电新闻记者 刘杰 张聪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这15批次食品不合格,易佳电子商务、苏氏酒业、惠誉食品等上黑榜

山东这15批次食品不合格,易佳电子商务、苏氏酒业、惠誉食品等上黑榜

山东这15批次食品不合格,易佳电子商务、苏氏酒业、惠誉食品等上黑榜[详细]
齐鲁网 2022-01-1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