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吉林柳河县一驾校教练被指让学员故意别车 驾校回应:都是扯淡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1-13 15:41: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13日讯 1月12日,有网友视频爆料,吉林通化县一驾校教练让学员故意别车。视频中,一名男子用手机拍摄一辆通化县现代驾校的教练车,并声称,驾校教练让学员故意别车,不让人走。视频中一名身穿特勤服装男子称“就撞你了”,就别你(车)了,我就告诉你”,“把你车砸了”。

记者通过视频看到,这辆教练车车牌号为吉E44XX(学),车身写有数字05,车门写有柳河县现代驾驶员培训学校教练车,车辆驾驶位还坐有一位女士。

闪电新闻记者致电柳河县现代驾驶员培训学校,工作人员表示“都是扯淡”。

“网上都是瞎传,视频已经删除了,对方也道歉了。”

但当记者询问当时具体发生何事,该工作人员却表示“不清楚”,随后便挂断了电话。

为了进一步了解事件详情,闪电新闻记者多次致电柳河县交警队,但均无人接听。

随后,闪电新闻记者致电当地网信部门。工作人员称:“确实有关注到这一舆情,但目前相关视频已经删除,而且当事人也没有报案,警方也没有处理,目前具体情况也不太清除。”

闪电新闻记者 王雷涛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试点9个月 济南、烟台住建领域“智慧审批”晒出成绩单

试点9个月 济南、烟台住建领域“智慧审批”晒出成绩单

试点9个月 济南、烟台住建领域“智慧审批”晒出成绩单[详细]
齐鲁网 2022-01-13
滨州、东营已降雪!山东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烟台、威海局地将有中到大雪

滨州、东营已降雪!山东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烟台、威海局地将有中到大雪

滨州、东营已降雪!山东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烟台、威海局地将有中到大雪[详细]
齐鲁网 2022-01-1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