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闪电政务新媒体论坛发出倡议:守正创新 精业笃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1-10 16:41: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10日讯 今天上午,由山东广播电视台主办,山东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资讯中心承办的闪电政务新媒体发展论坛在济南举行。

为引导广大政务新媒体工作者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更好履行社会责任,促进新媒体健康发展,本次论坛发出守正创新,精业笃行的倡议。山东广播电视台代运营编辑杨凯作为代表宣读了倡议书:

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忠实履行职责使命。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营造风清气正的传播环境。

守正创新,诚实守信,遵纪守法,强化行业自律,接受各方监督,履行社会责任,传播“正能量”,自觉反“三俗”,讲品位,讲格调。

树立精品意识,强化内容生产,丰富表达方式,提升传播效果。讲述好故事、传播好声音、展示好形象,以内容建设赢得发展新优势。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打通并用好同群众信息交流的新渠道。倾听民意、汇聚民智,及时回应社会关切,不断丰富服务功能,更好引导群众、服务群众。

以先进技术为支撑,推动媒体融合发展,适应移动化、社交化、视频化趋势,聚焦受众新需求,积极打造人民满意的“指尖上的网上政府”,为人民提供多样化个性化新闻服务。

携手推进共同发展,集思广益,聚沙成塔,实现资源共享、信息互通、优势互补,构建共享机制、搭建合作平台,为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汇聚更多力量。

闪电新闻记者 崔冬梅 胡振华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解除道路结冰黄色预警!济南市大部分地区已无明显积雪

解除道路结冰黄色预警!济南市大部分地区已无明显积雪

解除道路结冰黄色预警!济南市大部分地区已无明显积雪[详细]
齐鲁网 2022-01-1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