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一起向未来”主流新媒体传播力论坛|刘培民:集黑科技、大智慧、大担当、艺术萌为一体!中国雪蜡车为冬奥贡献山东力量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1-10 15:39: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10日讯 闪电新超越,勇毅创未来!

1月11日,闪电新闻迎来5周岁生日。10日上午,山东广播电视台在济南举行“一起向未来”主流新媒体传播力论坛。业界专家学者、全国知名新媒体平台总编辑等齐聚济南,共同探讨交流传播力建设,不断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现场,“中国雪蜡车”官方微博账号正式开通上线。

在中国雪蜡车官方微博开通上线仪式中,北京冬奥会雪蜡车联合攻关项目指挥部副总指挥刘培民向大家介绍了这台中国雪蜡车的四大创新点:第一,使用面积最大。有效使用面积达92.5平方米,相当于三室一厅的大房车;第二,功能最齐全。它设有7个功能区,还配有淋浴、卫生间等设施;第三,最低碳。这台车配备了中国重汽黄河牌低风阻牵引车,风阻系数低于0.37,是目前已知的世界上风阻系数最低的牵引车,配备了潍柴动力最新研发的大功率氢燃料电池驱动系统,零污染、零排放;第四,最智能。自主研发的中央操作系统,通过控制大屏可以实现声、光、电、温度以及很多空气指标的智能控制。

据刘培民介绍,1月12日,中国雪蜡车即将奔赴崇礼赛区,开启它的光荣保障之旅,近距离地服务北京冬奥,贡献山东力量。

闪电新闻记者 耿琰 王舒薇 贾方政 贺晓菲 杨玉金 编辑 刘雨暄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解除道路结冰黄色预警!济南市大部分地区已无明显积雪

解除道路结冰黄色预警!济南市大部分地区已无明显积雪

解除道路结冰黄色预警!济南市大部分地区已无明显积雪[详细]
齐鲁网 2022-01-1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