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齐鲁新锐青商】郑德强:感受民族品牌国企担当 做全球最大的透明质酸生产线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1-07 19:00: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7日讯 透明质酸钠,俗称玻尿酸,被称为“天然保湿因子”,产品广泛应用于化妆品领域、口服美容领域、医疗美容领域和营养保健品领域,远销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

山东焦点福瑞达生物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中国领先透明质酸产品运营商,拥有全球最大的透明质酸生产线。焦点福瑞达坐落于世界历史文化名城,孔子故乡山东省曲阜市,是集研发、生产、销售透明质酸钠原料、透明质酸钠系列保健食品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在前不久由共青团山东省委、省青年联合会、省青年企业家协会联合召开的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山东青年发展对话会上,山东焦点福瑞达生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德强荣获齐鲁新锐青商。郑德强表示,能获得齐鲁新锐青商这一荣誉,这份荣誉不仅是肯定,也是对山东焦点福瑞达生物股份有限公司的支持和鼓励,作为中国领先透明质酸产品运营商,拥有全球最大的透明质酸生产线,在未来,焦点福瑞达必定秉持高水平定位,高标准推进,持续提供具有创新性和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助力中国大健康产业蓬勃发展。在鲁商集团的深度赋能下,朝着行业领先的焦点企业乘风破浪继续前进。在未来,焦点福瑞达必定秉持高水平定位,高标准推进,持续提供具有创新性和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助力中国大健康产业蓬勃发展。在鲁商集团的深度赋能下,朝着行业领先的焦点企业乘风破浪继续前进。这次荣誉的获得将激励他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中贡献青春力量、挥洒青春汗水。

山东焦点福瑞达将依托政府相关政策支持,以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重大需求为牵引,以高起点、高标准、高要求为目标,承担起国内对透明质酸钠前瞻性的研究,在技术研发、人才集聚、成果转化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未来,将持续为消费者提供具有创新性和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助力中国医美健康产业链提质升级,推动中国大健康产业蓬勃发展。

 闪电新闻记者 牟茗涵 孔然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