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成立高层次人才服务联盟 提供医疗保健、金融保险等8方面“优质低价”服务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1-04 10:45: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4日讯 近日,山东成立高层次人才服务联盟。该联盟由90家政府公益机构、社会团体组织及市场服务机构联合发起,以满足高层次人才多元化、个性化、专业化服务需求为导向,旨在集成政府服务和市场服务,促进政府服务和市场服务二者优质资源的融合互动,为各类人才创新创业提供全链条、全周期的优质服务。

据介绍,此次成立高层次人才服务联盟实现了三个方面的突破:一是首次以实体形式推动政府公益和社会市场服务优质资源融合,通过促进服务联盟成员相互合作,打造完整的高层次人才服务闭环生态,为各类人才创新创业提供全链条服务;二是锚定人才创新创业各方面各环节的难点、痛点,着重在医疗保健、金融保险、理财规划、企业上市、人力资源、法律法务、知识产权、成果转化等8个方面为人才提供“优质低价”服务,提高服务效能;三是建立社会评价监督机制,聘请高层次人才和市场监管、第三方评价机构等方面人员担任服务评价监督员,对联盟成员单位服务情况进行评价,及时向社会公布评价结果,提高高层次人才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联盟的成立,将全面整合山东省优质服务资源,畅通服务机制,提升服务效能,推动高层次人才服务实现从“有没有”向“好不好”、从“上门要”向“送上门”的跨越发展, 为打造全国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创造良好的人才发展生态。

闪电新闻记者 刘少君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