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双减”后第一次期末考试:孩子“游园”闯关 家长受邀成“考官”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2-31 16:34: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31日讯 年假临近,马上要期末考试了,这也是孩子们最紧张的几天。今年是双减政策落地的第一年,传统的期末考试也在悄悄变化。
 在济宁市明珠中心小学,考场变“游园”,手拿游园票,学生们逐一来闯关。“游园会”设有拼音汉字我会认、我是速算小达人、解决问题小能手、劳动技能我最棒等六个关卡,涵盖道德与法治、语文、数学、综合实践活动、防疫等近10门科目,学生们每通过一关,“考官”老师会根据学生实际表现,在评估单上盖上印章给出的等级评价。 在垦利区第三实验小学,一二年级期末考试也采用闯关的形式,并且邀请了300多位家长做“考官”。

闪电新闻记者 张洪波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