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问政山东|石光亮:以机关党建“走在前” 保障和推动山东工作“三个走在前”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2-30 20:25: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30日讯 今晚《问政山东》播出2021年年终特别节目。

在问政现场,山东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石光亮进行权威发布:

一年来,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积极发挥机关党建引领作用,对《问政山东》栏目曝光的问题,指导督促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从党建上找原因、明责任、勇担当。着力提高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办事、解决问题的能力,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舆论监督是社情民意的“晴雨表”,也是党员干部队伍建设的“试金石”。我们始终坚持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推动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持续加强政治建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树牢政治机关意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抓紧抓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青年理论学习提升工程,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持续深入改进作风,落实“严真细实快”工作要求,教育提醒党员干部把干净和担当、勤政和廉政统一起来。以机关党建“走在前”保障和推动山东工作“三个走在前”,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贡献力量。

闪电新闻记者 徐珊珊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