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第二家城市候机楼!济南机场二七南路城市候机楼正式启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2-16 18:51: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16日讯 12月16日上午,由济南国际机场和济南长途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城市候机楼,在市二七南路揭牌,这是继汉峪金谷城市候机楼旗舰店启用以来,济南地区设立的第二家城市候机楼。

该项目位于市中区二七新村南路1号,在城市候机楼内,可实现旅客机票购买、值机办理、专属安检通道等一系列延伸服务功能,不仅有效提升市民乘机出行效率和服务体验感,更促进城市现代综合交通体系的建设与完善。

济南机场作为我省重要航空枢纽,始终贯彻落实民航局、省市政府要求,在市区内先后设立了汉峪金谷城市候机楼和二七南路城市候机楼。汉峪金谷城市候机楼运行以来,极大方便了济南市东部地区市民乘机出行,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随着二七城市候机楼投入运营,机场城市候机楼服务辐射范围进一步扩大,将高品质、高效率服务于济南市南部地区市民出行。近年来,济南机场不断探索创新市场运营模式,紧扣“真情服务”服务理念,通过加密城市候机楼的点位,努力为市民提供个性化、多元化、便捷化的高品质乘机服务,将机场航空服务进一步向外延伸、扩展,协助旅客实现与高质量航空品牌服务零距离接触,为推动省市新旧动能转换贡献力量。

济南国际机场二七南路城市候机楼初期运行期间,车次分布如下:

出发站点:二七南路城市候机楼(济南旅游集散中心)→鲁能希尔顿大酒店→济南机场返程站点:机场→二环南路舜耕路→二七南路城市候机楼(济南旅游集散中心)

出发时间:早7:00首班至晚18:30末班,每1.5小时1班(14:30与15:30班次间隔1小时)返程时间:早9:00首班至晚20:30末班,每1.5小时1班(16:30与17:30班次间隔1小时)

详情请咨询:1.济南机场客服热线,0531-96888;2.二七南路城市候机楼热线,0531-67878778。

闪电新闻记者 贾方政  通讯员 孙佳文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