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历下区快递行业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啦!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2-15 16:24: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15日讯 为探索新兴领域青年工作新思路,有效服务快递行业青年群体,近日,济南共青团历下区委在千佛山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举行历下区快递行业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

济南优外卖、中国邮政历下分公司、京东快递济南公司、 山东德邦物流、申通快递、 韵达快递、 顺丰速递、宅急送济南公司、 圆通速递济南分公司、 中通快递历下分公司等快递行业负责人及快递员代表参加活动。

会议以“如何更好地推进快递行业青年工作,营造良好的行业青年发展环境”为议题展开。会上就如何为快递行业提供更多精准服务、如何引导快递行业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建设等问题展开讨论,各快递行业从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发表了意见建议,参会领导进行解答并表示为快递行业青年服好务,争取为新兴领域青年创造更好的发展条件。

据了解,历下区快递行业青年工作委员会的成立,在共青团组织、基层政府和快递行业之间搭建起桥梁,对进一步凝聚区快递行业青年力量,引领青年前进方向、服务青年需求具有重要意义。

下一步,历下团区委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整合资源,认真收集整理快递、外卖行业从业人员的需求与诉求,努力帮助协调解决。同时,团区委将以活跃青年组织氛围、发挥青年组织战斗力为目标,真正站在青年团体的角度构建多元化服务体系,将职能部门、基层组织纳入体系范围,使行业领域青年人享受全服务保障的同时,强化社会责任感,践行公益使命。

闪电新闻记者 高于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