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淡定哥”逆行走在应急车道 幸好聊城高速交警及时发现劝离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2-13 20:57: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13日讯 12月11日,聊城高速交警指挥中心通过视频巡逻发现一行人在高速公路上行走,指挥中心民警及时利用高音号角喊话驱离行人,消除了安全隐患。

12月11日上午9时45分许,视频巡逻发现在青兰高速兰州方向438KM+900M处,有一行人身披大衣淡定的逆行走在应急车道上,身边不时有大车飞驰而过,情况十分危险。

随即指挥中心民警对其进行喊话驱离并安全提醒,行人听到喊话提醒后又不紧不慢的走了一段后,只见他扒起护栏往外翻越却不慎“跨栏失败”跌倒,随后又紧接着改变策略钻出护栏,从路边坡离开高速公路。

随后,聊城高速交警支队按规定向高速公路经营管理单位下发安全隐患通知书,要求其及时修护破坏的防护网,确保周边群众及高速通行安全。

下步工作中,聊城高速交警将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提升宣传警示教育广度。在此,提醒广大群众:行人切勿上高速,回家道路千万条,安全到家最重要。


闪电新闻记者 钱云飞  通讯员 武英杰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