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临沂:车辆发生碰撞后失控坠桥倒扣河中 消防与市民跳入冰河合力救援被困人员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2-13 18:31: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13日讯 12月11日08时39分,山东省临沂市消防救援支队临沭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位于临沭县临沭街道前于店村,一辆小车与另一辆小车发生碰撞后坠桥倒扣河中,人员被困车内情况危急。指挥中心立即调派辖区消防站赶赴现场处置。辖区消防站到达现场,发现一辆轿车因车祸倒扣在水沟中,车内人员被困车内,无法自行脱困。

有多位好心人已经跳入冰冷河水中正在施救,但是因为车辆变形无法打开车门,无法救出被困者。好心人防止被困人员溺水,喊来装载机用绳索拴住轿车尾部,将车辆尽量拉起河水,给被困者足够的生存空间等待救援。

据现场人员了解,当时一辆从东向西行驶的车辆,经过路口时撞到一辆从南向北行驶的车辆,由于车速过快,撞击后径直冲进河中。

了解情况后,消防员立即下水展开救援,利用撬棍对前挡玻璃进行尝试破拆,与此同时利用剪扩器对车门进行扩张,经过十多分钟的紧急救援,被困驾驶员被成功救出并送往医院进一步观察治疗,之后又对后侧车门进行扩张,查看是否有其它被困人员,确定车内没有其它被困人员后,现场交由公安部门处置。

提醒广大司机朋友们: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平安幸福,一定要谨慎行车。行车一定要集中注意力,注意车速、车距,注意观察周围车况路况,如发生紧急事故,及时拨打“119”电话寻求消防部门救助。

 

闪电新闻记者 钱云飞  通讯员 王继超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提前一个月 济南完成海绵城市年度建设任务

提前一个月 济南完成海绵城市年度建设任务

提前一个月 济南完成海绵城市年度建设任务[详细]
齐鲁网 2021-12-1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