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闪电新闻与天目新闻联动山东浙江70余家区县融媒相互入驻 邀全国网友打卡最美海岸线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2-08 18:14: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8日讯 12月8日,山东各沿海区县融媒体中心、浙江各沿海区县融媒体中心分别入驻天目新闻天目号、闪电新闻闪电号。这意味着闪电新闻携手天目新闻共同举办的“打卡最美海岸线”主题活动正式启动。

山东与浙江同为沿海省份,海岸线绵长,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和人文景观。为进一步加强双方交流,携手传递中国好声音,充分展示两省近年来发展成就,闪电新闻、天目新闻分别联动山东、浙江各沿海区县融媒通过互相入驻等方式“联名”开展“云上打卡最美海岸线”主题活动。目前,青岛、烟台、威海、日照、东营、潍坊、滨州山东沿海7市50余家区县融媒已全部在天目新闻客户端开通天目号。

活动为期1个月,入驻天目新闻天目号的山东各沿海区县融媒将上传分享短视频,充分展示山东沿海各地牢记嘱托,不断关心海洋、认识海洋、经略海洋的生动实践,通过唯美镜头、创意视角等全方位多角度呈现人民群众共享海洋发展经济成果、生态成果、文化成果的幸福画面。天目新闻将对短视频作品进行集中展播。此外,闪电新闻多路海岸线风貌慢直播信号还将接入天目新闻,让更多网友足不出户“云打卡”。

入驻闪电新闻的浙江20余家区县融媒体中心也将通过短视频、直播等形式,展示浙江发挥山海资源优势,大力发展海洋经济的“蓝色”实践。

据介绍,目前,闪电新闻官方平台已在天目新闻、澎湃新闻、交汇点新闻、中安新闻开通官方账号,并与看看新闻、荔枝新闻、中国蓝新闻、东方网、中国江苏网、浙江在线、中安在线、扬子晚报等长三角兄弟媒体开展深度合作,助力#厚道齐鲁地美德山东人 优质内容面向长三角地区实现有效传播。双方联动区县融媒相互入驻是闪电新闻客户端打造“你好长三角”传播矩阵品牌的又一举措。

活力海洋、和谐海洋、美丽海洋、开放海洋、幸福海洋,即日起,广大网友可以下载闪电新闻客户端、天目新闻客户端,感受中国最美海岸线的风土人情,还可以参与新浪微博#云上打卡最美海岸线话题互动,分享你的海洋故事。

闪电新闻记者 张晓博 董光强 张煜晴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