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到东营、枣庄、德州宣讲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2-06 21:23: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6日讯 根据省委统一安排,近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到东营、枣庄、德州宣讲。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改革办专职副主任、省委政研室一级巡视员杨占辉今天在东营宣讲。东营市同期举行全市县处级领导干部六中全会精神第一期专题学习班开班式。杨占辉从“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等4个方面,作了全面系统的解读。

杨占辉在宣讲中提到:“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理论创新与实践创新一体发展、互促共进,在治理创新实践中形成了许多原创性思想、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标志性成果,为‘两个确立’提供了深刻的理论依据、历史依据和现实依据。”

宣讲期间,杨占辉来到省黄三角农高区调研与基层干部群众面对面交流。

东营市财政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崔健表示:“一定要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六中全会精神,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今天,省委宣讲团成员,团省委书记刘天东在枣庄宣讲。宣讲报告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等五个方面进行了阐释和解读。 

刘天东在宣讲中提到:“《决议》在党的十九大报告‘八个明确’基础上,用‘十个明确’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作了进一步概括,内容更加完整、更加系统、更加丰富,体现了我们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规律认识的进一步深化。”

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 

枣庄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刚表示:“聚焦先把经济搞上去、集中精力强工业,深入落实‘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进高质量发展强大动力。” 

会后,刘天东还来到枣庄学院新校区,与青年学生交流互动。

近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袭燕到德州宣讲。宣讲报告从深刻理解六中全会精神和《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等4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 

袭燕在宣讲中提到:“一百年来也正是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才实现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的飞跃。”

 德州市1700多名党员干部聆听了报告。 

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招商促进二部部长高吉超表示:“作为战斗在经济一线的招商工作人员,必须做好精准招商,精细工作,精诚服务,让更多经得住时间检验的好项目,落地德州,扎根德州。”

宣讲后,袭燕来到德城区黄河涯医院与医务工作者代表互动交流。

 

闪电新闻记者 陈海涛 贾晓宇 李永文 编辑 李辉 德州台 枣庄台 东营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