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外国友人讲山东故事|“什么gao?”“博山豆腐箱子” 扎根淄博20年,韩国友人玄承镇成了名副其实的“淄博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2-06 18:51: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6日讯 “什么gao?“、“博山豆腐箱子”、“三人行,必有我师”,韩国友人玄承镇扎根淄博已20年,对于这里的方言、美食、文化都如数家珍。

他从1996年来中国发展,先后创办了两家生产型企业,现任淄博东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淄博韩国商会会长,先后获得了“齐鲁友谊奖”、“淄博荣誉市民”、“淄博友谊奖”等荣誉称号。

玄承镇还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搭建中韩经贸、文化、教育交流合作平台,促成淄博市与韩国光州市、临淄区与韩国高灵郡缔结为友好城市,山东理工大学与韩国暻圆大学缔结为姊妹学校。同时协助淄博市在韩国首尔、仁川等地多次成功地举办招商引资说明会,大力推介淄博投资环境。先后推动设立了淄博市首家韩国工业园区,成功引进了淄博太勋塑料等7家韩资企业,为淄韩经贸合作、友好交流作出了突出贡献。

让我们来听听他的山东故事。


闪电新闻记者 冯诗惠 郎坤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