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狮王”争霸!这所学校摘得山东省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舞龙舞狮比赛冠军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2-01 14:32: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1日讯 近日,山东交通技师学院春雷龙狮社团参加山东省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舞龙舞狮比赛,荣获高中高职组舞龙自选项目比赛第一名,其中队长谷成玉荣获优秀运动员称号。

本次赛事由山东省体育局、山东省总工会、山东省妇女联合会、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山东省体育总会主办,山东省龙狮运动协会承办,临沂市舞龙舞狮运动协会协办。共有来自全省12市的53支参赛队伍554人参加,是山东省今年举办的规模最大、以龙狮运动为主题的体育赛事活动。

山东交通技师学院汽车学院春雷舞龙社团成立于2016年,现有正式队员100余名、国家级教练员两名。社团成立之初确立了“舞动中华巨龙,弘扬传统文化,鼓舞民族精神,展现学子风采”的社团宗旨,通过利用第二课堂活动等课余时间刻苦训练以及积极参加各种赛事活动,社团不断积累经验,现已成长为一支颇具特色和实力的队伍。先后荣获2019年山东省舞龙舞狮公开赛青少年组第二名;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优秀社团评选三等奖;2020年山东省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舞龙舞狮比赛少年组第二名;2020年临沂市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舞龙舞狮比赛少年组第一名。

闪电新闻记者 吴丽兰 通讯员 马森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