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东营司机任尚平已转入普通病房 妻子病房唱生日歌:希望老公有个新的“生命”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1-23 21:27: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23日讯 高速驾驶途中突发脑干出血,为保乘客安全自己却深陷昏迷的山东好司机任尚平,这段时间一直受到大家的持续关注。11月23日,正好是他48岁的生日,闪电新闻记者从任尚平的妻子刘春丽处得知:目前,任尚平已经从重症监护病房转到了普通病房。

距离任尚平入院接受治疗已经有三周的时间了,刘春丽告诉记者,之前她一直希望任尚平在今年生日前可以转出重症监护病房,这个心愿终于实现了。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视频中,刘春丽声音哽咽,对躺在病床上意识尚未恢复的任尚平唱到。往年,任尚平听到家人的祝福总会回以一个憨憨的微笑。

“今天是我老公48岁的生日,说实话这个生日很特别。”为了尽到一名司机的责任,任尚平在突发脑干出血的情况下,用仅剩的意识完成拉手刹、开车门等一系列动作,保全了一车乘客的生命安全,但自己却陷入深度昏迷。“生日是新的开始,我希望我老公从今天开始,有一个新的生命。”

刘春丽告诉闪电新闻记者,目前任尚平已经成功地脱离了呼吸机,生命体征相对稳定,“下一步就是在普通病房里做一些普通治疗和康复计划。”

得益于社会爱心人士的捐助,任尚平现阶段的治疗暂时得到维持。刘春丽也再次表示了感谢,“是你们的鼓励和帮助,支持着我一直走下去。”

闪电新闻记者 刘少君 殷明慧  东营区台 陈晓峰 丰轶凡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快来打CALL!齐鲁网这些作品入选2021中国正能量“五个一百”展播投票活动

快来打CALL!齐鲁网这些作品入选2021中国正能量“五个一百”展播投票活动

快来打CALL!齐鲁网这些作品入选2021中国正能量“五个一百”展播投票活动[详细]
齐鲁网 2021-11-2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