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沿着大运河看山东”网络主题活动启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1-23 08:01: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23日讯 11月23日早8时,包括闪电新闻、齐鲁壹点、海报新闻等在内的山东省多家主流媒体新闻客户端同步上线“沿着大运河看山东”开机屏、发布微视频《美好应“运”而生》,这意味着“沿着大运河看山东”网络主题活动启动。

为深入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运河保护重要指示精神,充分挖掘大运河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保护好、传承好、利用好大运河这一宝贵遗产,展现新时代大运河新风貌,11月23日—25日,由山东省委网信办主办,山东广播电视台承办,省内各市各网站、新媒体客户端协办的“沿着大运河看山东”网络主题活动举行。

启动环节,除开机屏、主题短视频外,齐鲁网、大众网、鲁网、中国山东网等还同步上线了“沿着大运河看山东”专题;运河沿线济宁、枣庄、德州、聊城、泰安属地媒体、县级融媒体中心推出了九宫格创意海报;腾讯还在微信朋友圈进行信息流重点推荐。

与以往集中采访不同,网络主题活动在疫情防控不放松的背景下创新采用云端联动的方式,聚焦、挖掘大运河历史文化保护和传承,深入宣传运河生态保护、文化遗产保护、经济高质量发展等成就,在今昔对比中展现新时代大运河的新风貌。

活动期间,将通过主流媒体“联动”播发,多形式、多样态新媒体产品和全网矩阵传播等形式,放大传播声量,进一步释放大运河文化影响力。您也可以参与“#沿着大运河看山东#”新浪微博、抖音话题互动,讲述您与运河的故事。


闪电新闻记者 董光强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