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网络问政•我为群众办实事|注销ETC要交“违约金”? 留言后已无条件注销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1-22 11:37: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22日讯 最近,一位东营网友在问政山东网络问政平台留言说,自己到山东高速网点注销ETC,工作人员提出让交违约金100元,并自费将ETC的设备邮寄到指定地点。对此,网友提出异议: 他觉得ETC是由银行安装的,自始至终没有人出示过、告知过、签订过任何约定。网友不清楚自己违的是什么“约”?让交违约金的依据是什么? ETC的设备是银行出资购买并免费安装的,如果要交回,也交回银行。对此,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很快进行了回复并办理。一位山东高速的工作人员很快添加了这位网友的微信。



闪电新闻记者进行了回访,这位网友表示:“自己关注了这位高速工作人员的微信,都是在微信上沟通和交流的。他让我提供了一些证件的图片、设备的图片等等,主要是为了核实我的身份。一开始自己确实不太理解,但是后来自己发现高速工作人员还是很认真在处理这件事,对这件事的处理结果和处理过程,自己还是比较满意的。”


闪电新闻记者 王菁华 王雨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