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大河奔涌 山东答卷|山东广播电视台推出“让黄河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系列公益宣传片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1-18 10:33:11

  

齐鲁网·闪电新闻客户端11月18日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展现山东努力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走在前、在增强经济社会发展创新力上走在前、在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前,不断改善人民生活、促进共同富裕,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11月18日,山东广播电视台“让黄河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系列公益宣传片在山东卫视、齐鲁网、闪电新闻客户端、山东卫视视频号等平台播出。

山东广播电视台联合山东省发展改革委员会、山东省生态坏境厅、山东省自然资源厅、山东省农业农村厅、山东省水利厅、山东黄河河务局,以及菏泽、济宁、泰安、聊城、济南、德州、滨州、淄博、东营沿黄9市联合策划推出“让黄河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系列公益宣传片,全面展示山东落实黄河国家战略的新举措、新成就,进一步挖掘黄河文化时代内涵,多视角展示新时代黄河风采,讲好“黄河故事”山东篇章,全面展现山东在“让黄河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伟大事业中的齐鲁担当。

目前,“让黄河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系列公益宣传片之生态保护修复篇、滩区大迁建篇在山东卫视、齐鲁网、闪电新闻客户端等平台播出,后期陆续推出水资源集约节约利用篇、绿色低碳发展篇、黄河文化保护传承篇等,电视端与移动端跨屏联动传播,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近年来,山东广播电视台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高度重视公益广告的创作生产和播出,创新宣传形式,推出一系列唱响主旋律、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的优秀公益广告作品。2021年10月,山东广播电视台携手政府、地市和企业,共同启动山东省公益广告融媒宣传平台,聚合全省优质公益广告资源,全平台融媒传播,打造全省首个公益广告融媒宣传平台,传递温暖山东力量。

2022年,山东广播电视台将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以及各地党委、政府及相关部门工作重点,继续策划推出反映山东高质量发展的系列主题宣传片。宣传片将抓准重大节庆节点重点,聚焦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海洋强省等全省重大战略主题,通过全媒体推广,生动展示山东实践、山东经验。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