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网络问政·我为群众办实事|俺小区今年能供暖了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1-13 12:14: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13日讯 东营的一位网友在《问政山东》网络问政平台留言:他是春风十里小区的业主,今年是小区第二个供暖周期,也是最后一个质保期,今年如不能成功供暖,后期出现问题将无法再找开发商。临近供暖,可还是没有确定是否能成功供暖。业主们都很担心和着急。

接到反映后,东营区政府很快进行回复:经核实,目前该小区热力信息表及面积实测报告已提交热力公司,施工管线已铺设完成。油城热力公司在与开发商完善供热合同后,可打开交费端口,业主就可以自行交费供暖。

经过回访,该网友告诉记者,问题已经解决,今年可以正常供暖了。


闪电新闻记者 徐珊珊 王雨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全面开创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 】百年奋斗书写辉煌史诗 继往开来踏上第二个百年征程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全面开创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 】百年奋斗书写辉煌史诗 继往开来踏上第二个百年征程

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详细]
齐鲁网 2021-11-1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