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阿里巴巴为山东好司机颁发2万元正能量特别奖 妻子:相信他会醒过来 亲口说一声谢谢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1-10 20:02: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10日讯 高速驾驶途中突发脑干出血,却在晕倒前停稳车保住一车人安全,山东好司机任尚平的病情牵动着许多网友的心。这几天,闪电新闻记者多方联系,希望能为任师傅多筹点救命钱。今天,事情终于有了眉目,阿里巴巴为他颁发了“天天正能量特别奖”,奖金2万元。 

闪电新闻记者亲手将证书和奖金交到了任尚平的妻子刘春丽手中。

“特别感谢阿里巴巴正能量和闪电新闻、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的关注,以及对我们的支持和鼓励,等我老公醒来的那一天,我一定要交给他,让他亲眼看到这个奖项。这2万块钱我要作为他的治疗费用,等着他醒来。”刘春丽说,丈夫任尚平每月在公司获评安全驾驶奖。“我相信我老公一定会醒过来,就像守护车上的16位乘客一样。他看到这么多人能帮助他,关心他,鼓励他,我相信他一定会醒过来,对帮助他的人、关心他的人亲口说一声谢谢。”

【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给任尚平的颁奖词】

他是一位平凡的客车司机,也是全车乘客生命安全的守护神。

突发疾病的瞬间,他用仅存的一点意识,稳稳地停好了客车,也把心中的责任和担当,稳稳地停在了每一个乘客的心底。

善是本能,让凡人光芒闪耀;英雄倒下,最让人揪心牵挂。

生命无常,但人心有爱。那一刻,您全力守护了一车乘客;这一次,换我们来守护您。

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决定联合闪电新闻·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为任尚平师傅颁发2万元正能量特别奖:

祝任师傅早日康复,也希望这份奖励能撬动更多爱心力量关注、助力,一起救救任师傅,帮他和家人早日跨过这道难关。

【新闻多一度】天天正能量是阿里巴巴集团联合山东广播电视台在内的全国100多家主流媒体共同打造的大型公益平台,旨在通过奖励平凡人的善行义举、组织开展创新公益活动,唤醒和改变人心,推动社会向善向暖。截至目前,天天正能量总计投入公益金近9000万元,直接奖励人数上万人。 

如果您也想伸出援手,可以扫描二维码奉献爱心或联系任志远16605464092。

相关报道:

闪电公益行动丨有一种珍贵的东西叫温暖!山东好司机神经损伤严重 各地网友纷纷献上爱心

闪电帮忙丨东营突发脑溢血司机肺部感染严重 仍未脱离危险期

东营司机突发脑出血,晕倒前保16名乘客安全 ,现在的他需要大家帮一把

闪电新闻记者 殷明慧 刘少君 陈海涛 崔冬梅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