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暖和!人多!闪电新闻记者带你探访雪后首日济南公交出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1-08 14:25: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8日讯 11月7日,济南普降大雪,局部暴雪,降雪量为多年罕见。今天,济南街头银装素裹,路面也是比较湿滑,不少市民因此选择了公交出行。为保障市民雪后出行方便,公交公司也是做了不少预案和举措。

今天上午,闪电新闻记者登上了济南K157路公交车,这辆车的始发站是东八里洼站点,终点到济南西站,中途经历33个站点,算是市内公交比较长的线路。今天作为雪后的首个工作日,整体在公交上的体验非常好,第一个最直观的感受就是暖和!

记者在公交车上看到,今天的客流量相较以往是有所增加的。虽然目前市内的道路都已经清除完毕,可以正常通行,但不少市民还是会觉得自己的驾车技术没那么好,或者觉得公交车方便,选择乘公交车出行。

“今天凌晨五点之前,我们对道路的通行情况、线路的积雪情况以及站点积雪情况进行了勘查,同时组织100多名冬运突击队到现场进行清理,维持站点乘车秩序,对856部车辆全部检修完毕,全部投入运营,对高峰班次进行了两个百分点的加密投入。”济南公交集团南部公司营运管理部部长付志刚告诉闪电新闻记者。

闪电新闻记者 丛润祺 崔冬梅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