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超5600家企业、机构报名参加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1-04 13:16: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4日讯 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11月5日至1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博览会由虹桥国际经济论坛、企业商业展组成。其中,虹桥国际经济论坛由主论坛(暨进博会开幕式)和分论坛组成,主论坛时间在11月4日晚上,分论坛在5日举办。

论坛聚焦疫后世界经济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围绕全球经济热点问题,交流思想,致力于促进开放、包容、普惠、平衡、共赢的经济全球化和构建开放型世界经济,为促进全球经济发展、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言献策;企业商业展规划面积36万平方米,共设食品及农产品、汽车、技术装备、消费品、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服务贸易六大展区,设立乳制品、农产品、智慧出行、能源低碳及环保技术、集成电路、数字工业、日化消费品、体育用品及赛事、绿色智能家电家居、公共卫生防疫、康复养老、生物医药、创新孵化等13个专区。同时,举办人文交流活动展示。

今年,山东省报名企业(机构)和专业观众已“双超”往届,报名人数居全国前列。截止到目前,全省注册单位数超过5600家,其中企业近4100家;专业观众注册超2.1万人,其中企业人数超过9400人。

据了解,在11月6日上午上海国家会展中心4号馆举办的“RCEP经贸合作高层对话会”上,围绕贸易便利化和产业链价值链融合两个专题,山东省有关市、有关单位负责人、部分企业将与外方嘉宾对话交流,并举行项目签约仪式。

值得注意的是,在8米层会展步道上,还搭建起“山东老字号暨非遗文化体验馆”,美食山东、美丽山东、健康山东三大板块将集中展示齐鲁文化和山东民族品牌。在中央广场综合形象展示区,以“博山国家文化出口基地”为主题展示山东省文化出口成果。在中国旅游山东展示区,由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山东省旅游企业参展,宣传“好客山东”文化旅游资源。


闪电新闻记者 李鹏飞 张铭伟 上海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