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航进驻成都天府机场 山航旅客一月内走错机场可享免费退改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1-01 17:18: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1日讯 10月31日10点50分,由济南飞往成都的SC4901航班平稳降落在成都天府机场,标志着山航正式亮相“天府之地”。

今后,山航在成都所有出发、到达航班的相关业务全部由双流国际机场转场至天府国际机场(TFU)运行,山航成都“天府时代”正式来临。成都天府国际机场是我国“十三五”期间规划建设的最大民用运输机场,设有“两纵一横”3条跑道、71万平方米的航站楼以及相应的配套设施,同步建设空管工程、供油工程、航空公司基地以及邮件处理中心,满足年旅客吞吐量6000万人次、货邮吞吐量130万吨的需求。

天府国际机场于2021年6月27日正式投运,投运后,成都成为继上海、北京之后中国大陆第三个拥有两个国际枢纽机场的城市。转场后,山航在天府机场开设有成都往返济南、青岛、厦门、武隆、景德镇、桂林等地多条航线,旅客可关注“山东航空”微信公众号,使用掌尚飞APP、山航小程序查询和预订天府机场至各地机票。

针对转场后可能出现的旅客走错机场的问题,山航也贴心地推出了山航旅客专属免费退改政策:凡购买324开头的山航机票(含里程奖励机票)且错走机场导致误机的旅客,只要您机票的旅行日期在2021年10月31日(含)至2021年11月30日(含)之间,行程涉及成都天府机场(TFU)出港的山航实际承运航班或挂SC航班号的代码共享航班,在机票有效期内可凭本人有效证件办理免费变更或退票。

具体规则如下:(一)退票凭旅客本人有效证件原件至国航成都双流机场T2航站楼S01柜台开具《错走旅客证明》,到原购票地办理机票未使用航段退票,免收退票手续费。因错走机场已办理过免费变更的机票,如申请退票需依据机票使用条件办理。(二)变更航班旅客本人凭国航成都双流机场T2航站楼S01国内售票柜台开具的《错走旅客证明》致电山航客服热线95369办理。机票变更可免费办理一次,旅行日期可变更至原航班当日及之后7天内的山航实际承运航班,免收机票变更手续费、子舱位价差及淡旺季价差。再次变更,或变更至超出上述日期范围以外的航班,需依据机票使用条件办理。有关机场交通、机场商户、美食玩乐,建议旅客朋友关注“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微信公众号或使用“天府国际机场”小程序查询,实时掌握出行动态和机场讯息。

闪电新闻记者 贾方政  通讯员 姜寿涵 谷巍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