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你知道秋季适合赏啥花吗?来济南玉兰谷山体公园打卡吧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0-26 17:20: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26日讯 为加快推进济南“东强”战略,打造现代化美丽宜居城市,济南高新区今年对大汉峪片区山体进行环境整治提升,其中打造了玉兰谷山体公园,其位于济南高新区舜华路东南侧,日前刚刚建成开放,总占地195亩,这个季节在这里可以欣赏到黑心金光菊、月季、红栌枫叶等,整个园区突出“玉兰花”主题,在适宜区域大规模种植多个品种的玉兰,着力打造初春赏玉兰花的绝佳圣地。

其它区域以山体覆绿为主,种植黄栌、火炬树等色叶植物和常绿植物,形成植物背景。除此之外,这里还新建了人行登山道,打造山体绿道系统,提高互动性和参与性。

阳光草坪区致力于打造济南山体公园中第一个亲绿草地,为市民提供野餐、亲子活动的好去处。

游绿道、赏花卉,融入大自然,在阳光草坪区感受秋风,游目骋怀,好不惬意。大家在游玩的同时也要注意保护环境!

闪电新闻记者 王源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