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力保明年9月底交付!树兰(济南)国际医院项目主体结构封顶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0-25 17:05: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25日讯 10月23日,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由中建八局二公司承建的树兰(济南)国际医院项目最后一栋主楼——病房B楼主体结构顺利封顶,标志着树兰(济南)国际医院项目主体结构全部施工完成。项目已全面进入装饰、安装施工快车道,力保明年9月底顺利交付。

树兰(济南)国际医院项目项目总建筑面积34.1万平方米,是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优选项目和济南市重点项目,中建八局二公司以EPC工程总承包模式承接,实现设计、采购、施工一体化,致力于打造人文、绿色、智慧高适应性的国际化大型医院,对济南国际医疗康养名城的建设起到积极、带动和促进作用。

作为中建八局二公司自有全专业链条参与的医疗类EPC工程,项目坚持设计施工深度融合,自临建开始便组织设计院全程参与,保证现场与设计的有效联动;创新采用带方案招标、招标前置,减少浪费和拆改,节省工期;同时,积极应用智慧工地系统,通过云链接协同机制,实现各专业之间设计过程中的高度协调,更加高效的把控项目设计的进度和质量;围绕 “安全职责、安全活动、安全设施”三项管控重点,发挥EPC管理优势,实施全过程管理,全专业履职,全岗位考核,形成“大安全”管理体系。

围绕劳务管理,项目建立山东首家“工地劳动服务保障大厅”,打造入场验证、档案归集、用品发放、工人维权“四位一体”一站式服务;试行“合署办公+购买物业公司服务”模式,促进劳务管理简洁高效;设立农民工工资专用账户,全面落实“总包专户代发、分账式管理、足额月清”,让工人住的安心、干得放心。

项目全员发扬铁军精神,冲得上、顶得住、打得赢,克服降水难度极大的问题,2个月完成4400余颗桩基施工;克服地下单层面积大、施工组织难度大的困难,2个月完成85万立方米土方外运,4个月完成14.5万平方米的地下车库结构施工,6个月完成19.6万平方米地上主体结构。高效执行,做成必优,中建八局二公司将持续着力后期项目建设,为建设康养济南贡献力量。

闪电新闻记者 贾方政  通讯员 孙裕泽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