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诗画山东|浓墨齐鲁叙深秋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0-20 11:42: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20日讯  秋到齐鲁,浓墨重彩。山谷中、村落旁、湿地上,纷纷被秋天渲染了不同的色彩,如画如诗,如痴如醉。

秋天的到来,是枯枝落叶的前奏,可是秋天的红叶谷却是醉人的。这个季节,进入红叶谷,游客可以在不同位置欣赏到多维度红叶盛景,观景台扶栏远望,如赏大型山水画,登上万叶塔,将满谷的红叶尽收眼底,不禁让人惊叹“似烧非因火,如花不待春”的神奇。

大自然特别青睐北方的秋,总是喜欢施以重彩。红彤彤的高粱迎风摇摆,沉甸甸的穗头颗粒饱满,诉说着秋的硕果。

深秋时节,格桑花、粉黛乱子草、鼠尾草进入盛开期,村庄各个角落铺满鲜花,千姿百态,灿烂芬芳。

微山湖国家湿地公园的木栈道上,翠绿的湿地和浩瀚无边的大湖风光,构成一幅美丽的秋日画卷。秋到黄河口,轻轻一抹,芦苇就绽放了,绽放出满世界的"芦花雪",随意一涂,黄蓿菜们就这一片那一片如燃烧的火一样红了。秋天是观鸟的好时节,天上飞的,水中游的,地上徜徉的,全是鸟,叫声更是此起彼伏,啁啾鸣啭。

闪电新闻记者 贾方政 贾鑫 周帅 谷会媛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省第三届红色故事讲解大赛进行集中展示,30人获评金牌红色讲解员

山东省第三届红色故事讲解大赛进行集中展示,30人获评金牌红色讲解员

山东省第三届红色故事讲解大赛进行集中展示,30人获评金牌红色讲解员[详细]
齐鲁网 2021-10-1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