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问政追踪|邹平经开区、招远经开区就问政反映问题立知立改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0-14 19:18: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4日讯 9月23号,邹平经济技术开发区和招远经济技术开发区参加问政。节目结束后,邹平经开区、招远经开区分别召开整改会议并成立督导组落实整改工作。

邹平经开区针对月河四路、月河三路附近货车乱停乱放的问题,开展运输货车停车规范管理、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累计清理违法停放车辆2339辆。在道路两侧计划施划临时停车位800多个,目前已施划完成710个。确保今年年底前实现货运铁路通车。

针对滨州国际商品保税展示交易中心闲置问题, 10月底前将出台扶持跨境电商发展的办法,推进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县服务中心落户。打造跨境电商产业基地,目前,已与龙工场跨境电子商务服务平台、智汇云谷直播电商产业平台达成合作意向,12月底前直播电商团队完成入驻。大楼使用率将达95%以上。

招远经开区针对生物医药产业园医药企业工业蒸汽不够用的问题,在园区南侧规划了一处占地30亩、总投资7600万元的蒸汽项目,每年可生产蒸汽40万吨,目前已完成规划选址。10月中旬一期年产20万吨蒸汽项目开工建设,明年8月投入运营。

针对双创示范园内主干道是土路,影响企业车辆和员工进出的问题,目前已完成前期手续办理,11月底完成道路硬化,交付使用。

闪电新闻记者 徐珊珊 丁宏娟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