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礼乐文化、儒家经典新解读!《齐鲁文化大会》即将开播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0-13 22:40: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3日讯 10月13日下午,务本开新立潮头——2022山东广电战略资源尊享会在济南南郊宾馆蓝色大厅举行。会上举行了《齐鲁文化大会》开播仪式,记者注意到,启动道具借鉴了泰山酒业的经典产品“稳如泰山酒”的造型,非常有特色。

《齐鲁文化大会》栏目将于10月17日19点30分黄金时间在山东卫视开播。节目由康震、杨雨等文化学者助阵,选拔出72贤士汇聚齐鲁共同论道。创意开场主题秀+四大答题环节,解读礼乐文化、讨论儒家经典,溯源山东习俗、展现齐鲁文化。

山东省人大代表、泰山酒业集团董事长张铭新表示,山东是一个文化大省,山东有“一山一水一圣人”,泰山文化是齐鲁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泰山酒业,弘扬泰山文化,传承齐鲁文化是我们的责任。因此我们和这次活动认知高度一致,希望我们齐鲁文化得到进一步的传承,同时我们的企业也尽到我们的社会责任,发扬泰山精神,传承泰山文化。”

闪电新闻记者 崔冬梅 贾方政 耿琰 王源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