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网安山东|话费充值也有坑,记者揭露诈骗伎俩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0-11 22:45: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1日讯 今天下午,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山东省活动开幕式在烟台举行。

今年的网络安全宣传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开幕式当天,山东省网络安全博览会也在烟台国际会议中心同时举办。

展览现场,一块诈骗场景展示的屏幕吸引了记者注意,看似正常的网站和界面稍不留神就会套走大家的账户信息。“我们希望通过这种模拟的场景提高大家的警惕性,增强大家安全意识”,奇安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魏雨露介绍到。

记者了解到,未来一周,山东省将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主题日活动,举办“泰山杯”网络安全大赛线下决赛、网络安全进社区等系列活动,以及山东省金融网络安全论坛、山东省数据安全和个人信息保护论坛等一系列论坛活动。

闪电新闻记者 李静怡 张侃 于铭  通讯员 烟台台 徐子植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