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热血“涌”动! 李涌20年无偿献血累计3万毫升:能挽救他人的生命,值!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0-07 15:29: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7日讯 “能挽救他人的生命,值!”记不清有多少危急关头,面对素不相识的病人,青岛民警李涌挽起袖子就冲向血站,帮助他们重燃生命的希望。2001年1月1日,34岁的李涌第一次走进青岛市中心血站,此后的20年时间里,李涌无偿献血累计近3万毫升。青岛市中心血站业务科科长赵会霞对李涌印象深刻,赵会霞说,只要有急需,血站一个电话李涌一定会赶到。 

2012年5月23日,李涌在微博中写道,“5月22日上午将车从修理厂提出来,直奔中心血站,经化验,可抽2个单位的血小板,我就献了2个单位的,这样我的献血总量累计11400毫升,破万了。我献血,能够挽救他人的生命,值! ”微博配图中的李涌警官神情略显疲惫,但脸上仍然流露出灿烂的笑容。

惊闻李涌警官不幸牺牲的噩耗,许多献血者、志愿者、血站工作人员表达对李涌警官的痛惜。在献血志愿者微信群中,不少志愿者留言,向李涌警官表达哀悼。

闪电新闻记者 张磊 冯诗惠 吕钊 辛鹏 编辑 刘凤英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多地中到大雨局部暴雨!明天夜间起,山东迎来新一轮降雨过程

多地中到大雨局部暴雨!明天夜间起,山东迎来新一轮降雨过程

多地中到大雨局部暴雨!明天夜间起,山东迎来新一轮降雨过程[详细]
齐鲁网 2021-10-0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