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雨水连绵也能嗨玩 济南这些室内文娱活动人气颇高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0-05 20:59: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5日讯 今天是“国庆节”假期的第五天,受持续降雨、大风降温天气影响,人们也更多地走进了剧院、科技馆等文化场所。济南室内文娱活动人气颇高,吸引游客眼球。

山东省会大剧院上演“聆听室内乐”弦乐音乐会,山东剧院持续举行开心麻花《七平米》首演,山东省科技馆的“森林物语·虫现江湖——大型热带雨林实景生态展”免费对外开放,受到市民游客广泛关注。

部分文博场馆迎来假期游客小高峰,将视情实施延时开放服务。济南市博物馆举办“百年风华 初心永驻”馆藏革命文物展、济南红色街巷展、“童心向党 感悟百年党史”红色主题拓片等活动,让市民游客了解革命历史故事,接受革命精神洗礼,参观者超2100人次。莱芜战役纪念馆接待游客700余人次,与去年同期持平。济南市图书馆举办七彩泉少儿亲子阅读、红色主题图书推荐等多项活动,到馆人数达3362人次,借还图书3589册次。

济南市文化馆推出的“欢度国庆 乐享非遗”体验、“逐梦欢歌迎国庆”戏曲曲艺演出(戏曲票友专场)、“百姓影院”公益电影放映、“新市民·新课堂”公益性艺术辅导培训等活动人气十足。章丘区博物馆的“闪闪红星照我心”手工制作活动、济阳区博物馆的活字印刷术现场展演等活动,吸引众多儿童及家长感受传统文化魅力,掀起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热潮。

闪电新闻记者 王峣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中国红·齐鲁行|看山东“72变”

中国红·齐鲁行|看山东“72变”

新中国72年栉风沐雨,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齐鲁大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9组对比照看山东“72变”>>...[详细]
齐鲁网 2021-10-05
最低温仅10℃!山东大部地区降温6~8℃,9日、10日再迎明显降雨

最低温仅10℃!山东大部地区降温6~8℃,9日、10日再迎明显降雨

最大降温11.1℃!山东大部地区降温6~8℃,9日、10日再迎明显降雨[详细]
齐鲁网 2021-10-05
融入传统文化、打造智能服务…国庆出行你感受到山东高速服务区的巨变了吗?

融入传统文化、打造智能服务…国庆出行你感受到山东高速服务区的巨变了吗?

近年来,经过改扩建,山东高速公路服务区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带给游客更好的体验。[详细]
齐鲁网 2021-10-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