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祖国颂·小康的幸福味道】饱览风光畅享假期 国庆“智”游行助力景区安全运营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0-02 20:48: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2日讯 这个假期,不少人选择自驾游、周边游。青岛崂山风景区的客流量逐日增加,景区上线全网实名制分时分段预约购票系统,景区内七个游览区实现“全网”“全员”“全票种”多维度预约管理,为游客开启无接触游览的智慧之旅。

青岛市崂山区文旅委公共服务中心信息科科长李东兴介绍:“我们可以合理调配景区的票务资源,以及观光车运力的调配,通过景区的数据中心,以及景区的监控平台,我们可以实现整个景区的智慧化管理。” 

游客杨晓梦说:“无接触的话首先第一点大家减少了一个排队的情况,第二点就是更加便捷、更加节省时间。”

临沂兰山的琅琊景区开展“动漫气模展” ,卡通明星环绕,吸引了不少游客拍照留念。在东营垦利,以“建党100周年”和“乡村振兴”为主题的稻田画成为市民游客打卡的好去处。

游客房芸芸说:“6种颜色的水稻能组成一幅稻田画,既震撼又壮观,而且一阵清风拂过之后,能闻到稻花的清香,一派丰收的景象。”  

融合民俗表演与现代文化,栖霞市准备了水鼓表演、红色歌曲快闪等活动。荣成市推出热气球光雕秀表演,并设有飞行体验环节,让游客在全新视角感受海滨城市的无限魅力。

荣成市民刘婷婷说:“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母亲繁荣昌盛,祝愿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强。”

寄情山水、饱览美景,疫情防控不能松懈。山东各景区严格执行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确保游客安全开心游玩。

巨野县白虎山景区负责人赵紫嫣说:“我们要求旅客戴口罩、量体温,刷码通行。”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