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海泉村”处处精致 闪电新闻带你国庆七天24小时“云”游大美山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9-30 18:56: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30日讯  行山林清晨听虫鸣鸟唱,观瀚海日暮赏浪花拍空。3000多公里海岸线,也是中国大陆向东伸进海洋最远的区域,山地、丘陵、平原、盆地、湖泊、海洋在山东一应俱全。国庆节期间,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打造“互联网+旅游”新形式,开展“好客山东”优质文旅资源24小时直播系列活动。

届时,闪电新闻客户端将同步直播,24小时美景不间断,让游客随时线上游览齐鲁风光,真正体验到“足不出户,尽览美景”。

10月1日,慢直播第一站将在泰山开启:5:30-6:30(当天日出时间大概为北京时间5:57),泰山玉皇顶观日出;6:30,从中天门开始徒步登山,经快活林→云步桥→五大夫松→望人松→十八盘;7:30,从十八盘出发→升仙坊→南天门此路段以爬山为主;8:40,从南天门出发→碧霞祠→玉皇顶,依次讲解路段景点。

闪电新闻记者温馨提示,线路可能会根据实际情况调整,以直播当天为准。

10月2日,慢直播将来到济南天下第一泉风景区。伴随着连绵的秋雨,趵突泉也不负“天下第一泉”的盛名,一再刷新年度最高地下水位,月牙飞瀑再现,群泉欢腾。泛舟赏湖、泉边品茶,在这个小长假里体验人在画中游的乐趣。

10月3日,慢直播将在临沂竹泉村进行。竹泉村是一个有着四百多年历史的小村,背倚玉皇山,中有石龙山,左有凤凰岭,右有香山河,前有千顷良田,美景似江南。因村中有一清泉,泉边多竹,得名竹泉村。青石板路,潺潺清泉,墨绿竹林,古朴老屋……泉水从一户户人家门前流过,让人感到一种返璞归真的心灵沉静。

10月4日,慢直播将走进烟台蓬莱阁,在这里不仅可以领略仙风海韵,追忆秦皇汉武的寻仙足迹,还可以徜徉于古典园林,了解蓬莱古城的沧桑历史,幸运的话还可以目睹天下奇观海市蜃楼。

10月5日,慢直播将来到济南九如山,秋天的九如山虽然没有春天的繁花似锦,但山间摇曳多姿的枫叶,颜色错综交汇,丝毫不逊色于春日繁花。

10月6日,慢直播将在威海刘公岛展开。刘公岛是一座被山海环抱的岛屿,森林覆盖率高达87%。这座浪漫的岛左边是山,右边是海。这里有风光与历史并存的刘公岛,素有“海上仙山”“世外桃源”之美誉。跟随直播的镜头,在享受闲适的同时,重温历史,感受刘公岛的万种风情。

10月7日,慢直播最后一站来到济南红叶谷。济南的红叶谷是秋季赏红叶的绝佳之地,漫山红叶最醉人心,泛舟湖中,体会“霜叶红于二月花”的诗情画意。

闪电新闻记者 王峣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新婚新装、汰旧换新、假期出游看过来 苏宁易购国庆补贴出炉!

新婚新装、汰旧换新、假期出游看过来 苏宁易购国庆补贴出炉!

苏宁易购年内规模最大的一场家电家装购物节全面开启,引爆国庆档。[详细]
齐鲁网 2021-09-3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