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东西协作,鲁渝老字号携手攀登新台阶

来源:自采

作者:

2021-09-28 21:20: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28日讯 东西协作,渝鲁携手。9月23日至25日,第五届中华老字号(山东)博览会暨老字号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在第五届中华老字号(山东)博览会上,重庆组织了20家具有代表性的老字号企业来济南参展,包括火锅、食品、调味品、刀具、工艺品及牙膏等生活日用品。

重庆市商务委服务业处副处长郑海涛表示,渝鲁情深,重庆对山东怀有深厚感情。每每来到山东,重庆代表团都有宾至如归的感觉,这种感觉不仅体现在参展过程中,也体现在两地合作、产业融合发展的每一个细节中。

郑海涛在采访中表示,山东举办的老字号博览会是国家认可、是商务部支持,全国首屈一指的专业老博会,有很强的行业的吸引力和产业的聚合力。在中华老字号(山东)博览会上,重庆的品牌张鸭子链接到了山东高速的服务区的渠道,紫焰桂花酒也签下了百万级的代理销售合同。

张海涛说:“过去两地建立了产业相通,行业相融,人民互相认可的合作基础。未来,两地携手有望开启全面发展的新篇章。”

闪电新闻记者 商珊 冯欣  通讯员 李俊强 济南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