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未来三天山东文旅看烟台!2021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22日晚开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9-22 18:23: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22日讯  由中共山东省委、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中共烟台市委、烟台市人民政府承办的2021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将于9月22日至24日在烟台市举办。大会以“畅游仙境海岸·乐享好客山东”为主题,以海洋旅游和文旅大项目建设为突破口,推动山东省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

闪电新闻记者了解到,为持续提升“好客山东”品牌国际国内知名度和大会影响力,本届大会将倾力打造一次集全民参与、开放共享、成果展示、经验交流、创新发展、宣传推广于一体的高水平有特色旅游盛会。整体安排开幕式、情景文旅演艺等四项主要活动。

2021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开幕式将于9月22日晚在烟台滨海广场举行,并在山东其他市县设分会场。开幕式上还将成立中国旅游新媒体推广联合体。《海誓山盟·爱在烟台》大型情景文旅演艺将于9月22日晚在大会开幕式后演出,时长约70分钟。据悉,该演艺邀请北京奥运音乐总监卞留念团队、舞美设计韩海滨团队等担纲创作,围绕“畅游仙境海岸 乐享好客山东”主题,集合楼体灯光秀、舞台表演、高科技光影秀等呈现形式,以“古、红、绿、紫、蓝”五种色彩作为五个篇章,全方位展示烟台丰富的文化和旅游资源优势和发展前景。

据介绍,在2021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期间,盛会烟台嘉年华活动也将同步开展。前期已经启动了2021烟台国际海岸生活节、海岸音乐节等系列活动。当前举办“鲜美烟台嗨游惠”,打出“10家国有景区免费、500万元消费券拉动、全地域多要素优惠、文旅智慧体验新升级”组合拳,包括蓬莱阁在内的全市10家国有景区免费开放,合力放大惠民政策的消费拉动作用和文旅产业的乘数效应。

闪电新闻记者 王峣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