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日均4.5万人次!青岛机场多措并举保障中秋小长假旅客出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9-18 15:51: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18日讯 今年中秋小长假(9月19日至21日),青岛机场预计日均起降航班400架次,日均运送旅客4.5万人次。

为满足节假日期间客流需求,青岛机场精心筹划、提前准备,多措并举确保中秋节期间旅客出行安全有序、高效快捷。

防疫不放松,出行更安全。青岛机场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严格落实“应检尽检”工作要求,持续实施进入航站楼人员100%测量体温、100%佩戴口罩、100%验码通行的措施;加强航站楼公共区、行李提取区等面客区域,以及自助值机、扶梯、饮水机、行李手推车等客用设施设备日常消毒杀菌频次;在值机、安检、登机等环节,设置排队“一米间隔”提示贴;值机柜台、安检通道均向旅客提供免洗手消毒液,方便旅客按需取用,保证旅客出行安全。

真情服务,出行更温馨。青岛机场持续落实“真情服务”举措,在旅客值机、安检、登机等服务环节设置现场服务引导,拓宽真情服务深度和广度;推出便民服务举措,为特殊旅客设置一站式爱心办理值机手续专柜,安排专人负责,优先为无陪老年人、无陪儿童和病残旅客等提供全程陪护服务,并为有需要的旅客提供爱心药箱、针线包、胶带、口罩等便民服务。

特色服务,出行更暖心。中秋节期间,为了进一步烘托节日的气氛,在“同城同质同价”的基础上,候机楼内各餐厅和商铺纷纷围绕中秋节主题筹划优惠促销活动,部分商铺推出中秋商业特惠,令旅客在中秋假期的出行更具实惠感;在贵宾服务区,为旅客准备了特色行李挂件、登机牌贺卡,推出茶艺表演、特色餐食等服务,以有品质的服务带给旅客节日途中的惊喜。

中秋小长假出行旅客较平时大量增加,青岛机场提醒广大旅客,出行时应全程佩戴口罩,合理安排到达机场时间,配合体温检测、提前准备健康码等,以免耽误您的行程。

闪电新闻记者 贾方政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