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网络素养教育六进活动”走进山东省首批金融教育示范基地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9-17 23:18: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17日讯 今天上午,“网络素养教育六进活动”走进山东省首批金融教育示范基地,举行了2021年山东网络文明周专题活动。该活动属于由省委网信办、省文明办主办的2021山东网络文明周中的重要一环。本次活动由山东省委网信办、人民银行济南分行、山东银保监局、山东证监局四部门联合举办,由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金融教育示范基地、日照金融教育示范基地联合承办。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济南、日照活动现场将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同步开展宣传活动。

活动旨在共同践行金融为民理念,切实提高网民金融知识素养和风险防范意识与能力,汇聚文明网络力量,筑牢金融安全防线。

闪电新闻记者 郎坤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