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黄河入海看山东|新型产业集群将带动5000人就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9-13 23:47: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13日讯 山东省委宣传部于9月13日至17日,组织中央驻鲁和省市主要媒体开展“黄河入海”行进式主题采访活动,全媒体、立体化展现山东牢记嘱托,加强生态环境保护,走绿色可持续高质量发展之路取得的辉煌成就。9月13日,采访团走进绿天使聊城高新技术产业园。 

绿天使高新技术产业园项目总占地面积约 79.02 亩,总建筑面积 6.7万平方米,是聊城市高新区“百万工程”中其中一个项目。在项目建设工地,闪电新闻记者了解到,今年5月份项目开工,计划10月份建成9栋标准化厂房,并完成外立面、地面和厂区道路施工。 

园区招商方面重点围绕环保装备、电子仪器仪表、新材料、医疗器械、环境服务等优质产业。“园区在建设过程中,我们同步招商引资,吸引产业落地和人才引进。针对青岛、北京、深圳、河北、济南、长三角等区域重点招商,目前开发意向企业200余家,深度接洽企业50余家。”山东绿天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招商事业部总经理闫弘钰说道。 

在对外招商的同时,绿天使产业园同步做好产业落地配套服务。“企业入驻以后,所有的立项、环评、安评,我们都有专业团队来服务,打消企业顾虑。” 

此外,闪电新闻记者了解到,园区将打造成为集合”众创空间-孵化器-加速器-产业园“为一体的专业化产业示范园区,推动战略新兴产业的快速发展,助力行业整合,促进产业升级,打造生态共享的产业集群。闫弘钰说,“未来几年内园区将完成销售总收入累计30亿元,利税人民币4.5亿,带动就业 5000 余人”。

闪电新闻记者 黄健容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台风“灿都”如何影响山东?气象专家:半岛、鲁东南有小雨 黄海将出现8~9级东北风

台风“灿都”如何影响山东?气象专家:半岛、鲁东南有小雨 黄海将出现8~9级东北风

台风“灿都”如何影响山东?气象专家:半岛、鲁东南有小雨,黄海将出现8~9级东北风[详细]
齐鲁网 2021-09-1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